Khamis, 20 September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信托局Holnberg路问题处处,路牌按错名,马路没有修补,和垃圾没有处理。

Posted: 20 Sep 2012 03:30 AM PDT




1:黄文标(右)与郑福基指向路牌里HOLMBERGM正确是N英文字母



2:街尾的路牌真是正确的名称。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信托局Holnberg路问题处处,路牌按错名,马路没有修补,和垃圾没有处理。并敦促怡保市政厅必需还当地纳税人一个完善的公共设施。
他本人是与行动党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并发觉该路入口路牌,已把Holnbergn变成Holmberg。形成入口路牌是Jalan Holmberg,尾端路牌是Jalan Holnberg。这不但对公众带来不便,而且还是浪费公款和证明负责人在睡觉。
他要怡保市政厅必需马上纠正此错误,因为这是尊重路名的人物,也不会为当地居民和外来人带来不便。同时也马上把道路铺好,并定时来捡垃圾。

*很遗憾,这文告星洲日报没有刊登。理由不懂。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