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0 Februari 2016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张健仁:反对党须起牵制作用 以免国阵一党独大

Posted: 09 Feb 2016 09:21 PM PST


《转载自 诗华日报》

(古晋8日讯)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表示,国阵无疑会在来临的大选执政。对此,反对党唯有致力于赢取更多席位;以否决国阵三分之二议席。
张健仁是于今日在其私邸的农历新年开放门户上受访时,如是表示。
他说,"行动党设定目标,在来届州选的82个席位当中,赢取28个州议席,以抗衡国阵的力量。"
反对党是否有信心捍卫上届成功拿下的议席?
张健仁是表示,尽管每届的大选都有相当的难度,但我们(行动党)将会尽力捍卫原有的议席,并尝试拿下更多的议席。
"只要在来临的大选成功捍卫28个议席,就是行动党的胜利。 "

粉碎与公正党不和传言 张健仁:不高调宣称议席分配

Posted: 08 Feb 2016 09:24 PM PST

《转载自 诗华日报》
(古晋8日讯)反对党党魁之一的张健仁称,该党(行动党)和公正党不高调宣称议席分配洽谈事宜,是为了洽谈可以更顺利的进行。
他认为,在结果没有出炉之前,高调对外发言任何假定结果,是没有诚意的表现。
他强调,将会和公正党商讨,避免三角战的局面出现。
"不对外发表商讨的进度,是对尊重合作政党的考量。"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