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1 Januari 2016

MY VOICE FOR NATION

MY VOICE FOR NATION


Solidarity Walk for Indira Gandhi not about religion, says Kula

Posted: 11 Jan 2016 05:47 AM PST

Team tasked with child custody case prepared with alternative measures

Posted: 10 Jan 2016 10:52 PM PST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光线

Posted: 11 Jan 2016 12:18 AM PST

作詞:William Bong
作曲:Valene Yong
乌云布满天 看黑暗天边 期待一道光线 照亮我的家园
黑夜无尽无边 迷惘疲惫的眼 含着泪 一双手 握不住一道光线
我们并肩 向前 当最后一道光线
照亮明天 孩子的笑脸 守护着最爱的家园
我在你身边 携手创一片天 一起努力向前 为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抹去眼泪 再多荆棘困难不退却 让我们勇敢改变跨越
我们并肩 向前 当最后一道光线
照亮明天 孩子的笑脸 照亮着 伟大的 家园
希望在明天 勇敢的跨越 破开黑暗的一道光线
我们并肩 向前 当最后一道光线
照亮明天 孩子的笑脸 照亮着 伟大的 家园
破开黑暗的光线

挑战:交出税收,火箭发展八点地

Posted: 06 Jan 2016 12:09 AM PST

针对人联党日期指说八点地基建受忽略而怪罪火箭于这10年来在该选区胜出,今日我提出以下4点反驳:
1. 政府抽税,却怪罪反对党没发展基建
人联党是国阵成员党之一,也是执政党。发展基建的责任本来就是执政党和政府的责任。政府向人民征收所得税和门牌税,现在再加上消费税,政府就有责任发展基建。八点地自90年代初到今天,在这段期间,国阵政府向八点地居民所征收的门牌税和所得税,没有上亿令吉,也有几千万令吉。但是,国阵政府却没有发展该地区的基建设施。今天人联党却来怪罪身为在野党的火箭,简直荒唐。
钱国阵政府就会向八点地的人民征收,发展基建的责任就推给在野党。这是什么逻辑。这些钱去了哪里?
2. 人联党联邦副部长也无法发展八点地基建
八点地也属于Stampin国会选区。自90年代初到2013年,该选区都是人联党胜出。人联党在该国会选区胜出的国会议员甚至是上任联邦副工程部长。人联党的联邦副工程部长也无法带来基建发展,人联党却怪罪在野党的普通州议员。难道州议员的权力还大过联邦副部长?
3. 八点地是人联党强区,却没基建发展
在过去两届州选,虽然火箭在哥打圣淘沙胜出,但是人联党还是在八点地的地区胜出。以下是在2011年哥打圣淘沙州选区各个投票地区的投票结果。在众多主要的投票区,八点地是人联党唯一胜出的地区。偏偏就是人联党赢的地区,没有基建发展。


在2011年州选时,行动党在哥打圣淘沙的平均得票率是75%,但是,人联党在八点地的得票率却高达54.3%。 这也意味着八点地是人联党的强区。
过去10年,在哥打圣淘沙各个地区的发展,都是有目共睹。 有一些道理铺了沥青又在铺一层,就是如人联党今天自己承认的,它的强区没有基建发展。 这也证实,因为人联党在八点地胜出,八点地的发展受忽略。 如果八点地的人民要国阵政府重视他们的基建发展,他们就应该给国阵输惨惨,这样才有希望他们的投诉会获得国阵重视,就如其他的地区。
4. 沈桂贤和首相好却也没能力发展八点地
人联党主席沈桂贤一直不断的向人民表示他和首相感情很好。他也因此当上了上议员。 既然他和首相感情良好,为何他无法使到首相或首长拨款发展八点地的基建设施。
把税收交给火箭,由火箭发展八点地
既然人联党的政府向八点地人民征税,但却无法为该地区带来基本的基建发展,那我今天就挑战国阵,把政府从八点地居民过去到今天所征收的税收,包括门牌税和所得税,算出来放入一个独立和透明的户口,由我们火箭的团队来决定,如何去进行该地方的基建设施。
在八点地的基建发展上,钱交由行动党来决定发展,人联党可以扮演在该选区扮演在野党的监督角色。我可保证,行动党可以在5年内改善八点地的基建设施和沟渠问题。
6-1-2016
张健仁
古晋国会议员兼哥打圣淘沙州议员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