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0 September 2012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4人讲座会“我们在行动党的日子” -黄汉伟说这不会激起一丝涟漪。

Posted: 19 Sep 2012 10:01 PM PDT

槟州民主行动党财政黄汉伟 20-9-2012文告:

4人讲座会"我们在行动党的日子" -黄汉伟说这不会激起一丝涟漪。



针对前任槟州上议员东姑阿都拉兹及另3人,本周五在槟城梁氏家庙举行的"我们在行动党的日子" 槟州民主行动党财政黄汉伟说这不会激起一丝涟漪。

黄汉伟说当年前行动党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柯嘉逊1995年曾著书 《在民主行动党的日子》并没有使行动党带来伤害,反而促使更多青年如他本人,同辈的如倪可敏、冯宝君等加入民主行动党,使到民主行动党在2008年取得创党以来最佳成绩。

上述于梁氏家庙的政治讲座会主题也抄袭柯嘉逊的书名,连一点创意都没有。

黄汉伟指出东姑阿都拉兹是槟州议会委任的上议员。在其3年任期内,除了出席在上议会会议外,鲜有在槟州各场合出现及无法发挥槟州上议员的角色。

无论如何,黄汉伟尊重个人结社自由。但华人有一句话说的是君子断交,不出恶言。且让广大民众雪亮的眼睛察视这4位主讲人,观其言,察其行。黄汉伟促请行动党支持者无须反应过敏,以平常心看待这4人讲座会。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