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1 April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市政厅漠视人民的投诉,导致民生问题频频发生!

Posted: 10 Apr 2011 11:39 PM PDT

:黄文标(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员完成大扫除活动后,获得居民黄先生的赞赏。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谴责怡保市政厅在均和园和日光园所委任的割草承包商,选择性在住宅区后尾巷进行工作,导致该区多处出现小丛林,蚊虫滋长问题。

他本人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队在均和园,为当地居民向市议会投诉了却不被理会的后尾巷杂草进行大扫除活动后。表示市政厅收取人民的门牌税,管理民生课题是理所当然的事。处理不当时人民投诉了就应该迅速解决和确保问题不再重演,但现在投诉了没有反应经常发生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他强调执政者就是要透过立法来使执行单位来执行任务。如果相关单位没有处理问题,不是该政府机构有问题,就是所立的法有毛病。此现象是国阵留给社会长久病态,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服务社会的表演平台"。最后就教坏了政府官员养成这种习惯。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