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3 Januar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霹雳州行动党改朝换代小组成员郑文达结婚也不忘登记选民,赞!

Posted: 02 Jan 2013 08:48 PM PST



图:黄文标(站者右2起),黄云龙,党员和出席宴会的宾客,称赞郑文达(坐者右)在本身结婚当日,也不忘登记选民责任。
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表示国阵近期频频用一个大马援助金派发金钱塑造美好假象,所以大选也不可能拖太久。他呼吁大马选民查询自己的选区资料是否准确。对于刚登记或转换选区的选民更应该上选举委员会的http://daftarj.spr.gov.my/NEWDAFTARJ/网页查询,或前往各民联议员服务中心检查被安排的选区。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与改朝换代小组主任黄云龙以及党员在出席该小组成员郑文达住家举行的结婚晚宴,见证新郎郑文达还能亲自进行新选民登记,表示赞赏此创意和鼓励。
他表示已行动党霹雳州改朝换代小组在郑文达以及其它成员,上个月借助行动党霹雳州火箭战车的力量各地进行选民登记活动,也成功登记超过300份新选民表格。同时也希望人民能够支持行动党以及民联成员,来实现迈向布城,重夺霹雳。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