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0 Januari 2013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Let motorists park by roadside of Bangunan Sultan Iskandar

Posted: 09 Jan 2013 11:01 PM PST


吁予民众方便,通融路旁停车

Posted: 09 Jan 2013 10:43 PM PST






















我希望在联邦大厦停车场提升工程期间,可允许公众在交通非繁忙时间将车子暂时停在马路旁,以方便他们办理官方事务,同时,也希望古晋警区可撤销对那些在施工期间,公众将车子停放在该大厦路旁而被开出的交通传票。
政府提升联邦大厦的停车场是良好的举措,惟在提升工程对公众所引起的不便也必须考量在其中,毕竟前往该大厦的公众都皆处理官方的事务,如办理身份证、出生与死亡证书、护照及移民手续等。
"自停车场关闭后,造成公众巨大的不便,许多公众唯有将车子停放在路旁(即使是黄线),以致许多公众接获警察的交通传票。"
为此,我呼吁联邦大厦官员们可以通融,只关闭部分停车场,让公众可将车子停在停车场内﹐同时﹐以分阶段的方式﹐提升该大厦的停车场设施。
如在部长前来古晋造访期间,可以看到古晋希尔顿酒店路旁停放着许多车辆,除了官车,当中也包括受邀嘉宾的车辆,有时也可看到位于中央路的砂拉越人联党总部有政党活动,很多车辆都暂时停放在大路旁。
有鉴于此,我认为,倘若在部长或政党活动期间允许公众将车子暂时停放在路旁。我也希望在联邦大厦提升工程期间,凡是前往该大厦办理官方事务的公众亦可享有相同的对待。
我也不希望看到在联邦大厦停车场提升工程期间,已对公众引起极大不便之余,交通警察似乎在趁火打劫,落井下石,向他们开出传票。
我本身将致函予联邦大厦砂州秘书及古晋警区主任,以反映公众的困扰及不便之处。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