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11 November 2011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一个大马毕竟是口号,不可以拿来当饭吃。

Posted: 10 Nov 2011 07:34 PM PST


图:黄文标(中)与行动党霹雳州改朝换代小组成员在大和园进行流动服务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一个大马人民商店商业口号是挂着抗通胀和减轻人民生活负,但事实却是指定让MYDIN专利赚钱。而且由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建伟以及民联议员也揭发了其实有关产品并非口号般便宜。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表示首相不应该为了自己的政治口号,极端到各行各业都以一个大马扯上关系。身为执政者应该是在自由市场里塑造商机,而非与朋党结合以政商不公平形式与商业同行竞争。一个大马人民商店就是与市面的霸级市场,购物中心甚至传统杂货店进行恶性抗衡的例子。

他形容一个大马只是国阵的政治口号,人民或民联成员根本不必被这种框架定位国家发展标准。现在发生了一个大马牛奶有问题,因为一个大马不是商号无法让人知道谁是背后的供应商。万一一个大马商店出现债务危机,是否又是人民需帮政府和MYDIN贴钱?如果是造福人民,那么国阵又不设立一个大马油站,一个大马轮胎,一个大马戏院,一个大马服装来为人民提供最便宜的产品?

他本人今天与改朝换代小组理事成员在德彬丁宜区进行流动服务后,指国阵身为执政党,就必须善用本身的立法权来立下更公平,透明和合理的政策。以及废除或修改不健全甚至恶法。然后确保执行单位去贯彻,司法制度来应对违例单位和媒体扮演监民主第四权。可是现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但把政府机构如中一个大马毒,甚至扩散到其它领域。他提醒口号毕竟是口号,不可以拿来当饭吃。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