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 April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巫统霸占乡村发展及安全委员会,只要政治利益。最后甘榜居民是吃亏的一方

Posted: 31 Mar 2013 10:03 PM PDT





图:村民山苏(右起),向黄文标,前斯里近打民联村长阿沙,讲解本身面对污水进入他家和甘榜的排水系统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谴责管理马来甘榜的联邦和州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自从独立以来被巫统拿来当政治工具,和没有公平的方式处理硬体设备。导致乡村的设备还是没有具体改变,每当风吹雨打很多问题就会浮现出来。
他今天是与助理,前斯里近打民联民选村长阿沙,会见村民投诉乡村各家排污池,因雨后不但让污水外泄,而且还导致围墙倒塌问题。并表示当地的排水和污水系统交叉,显示马来甘榜还是维持着自己范围自己负责的文化。对于应该处理甘榜硬体设备的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的存在,可以说如同虚构,根本没有改变甘榜的基本排水和化粪池设备。
他指霹雳州马来甘榜村长一向来都是被委任的巫统地方领袖,同时也掌管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主席。但308过后民联就贯彻民选村长,所以国阵就成立联邦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来抗衡州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这清楚让人知道,国阵是为了乡村的政治利益非为村民着想。
他表示我国有乡村发展安全委员会和马来西亚乡村及区域发展部,是直接针对乡村的发展事项的政府机构。但是喊出发展口号的国阵,以现实状况来比较。就发现种种不符合口号,弊端,甚至有干捞的严重现象。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