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7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行动党三八妇女节2千花朵派送妇女,倪可汉呼吁注重国际妇女节三重意义

Posted: 07 Mar 2013 08:34 AM PST

倪可汉与党员派花给妇女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实兆远 8日讯)配合国际三八妇女节,行动党准备了2千朵派排送给妇女,旨在提醒人民妇女的贡献和牺牲。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率领其政治秘书杨祖强、红土坎区联委会主席林正财,社青团团长苏启财和行动党党员一起到实兆远和甘文阁巴刹派送花朵,得到热烈的反应。妇女们在收到由倪可汉和党员前一晚亲自包装的花朵都显得非常开心,其中有几个第一次收到花朵的女人不禁流露出兴奋之情。


倪可汉与收到花朵的女人一起拍照留念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汉说,这次配合国际妇女节派送花朵给妇女有三重意义。第一,很多女人结婚后都选择相夫教子,甘愿成为家庭主妇。行动党希望借此机会要丈夫在外打拼的同时珍惜妻子的贡献,孩子对妈妈的牺牲要感恩。第二,行动党也希望年轻一代尊重妈妈,是因为伟大的母亲含辛茹苦培育自己的孩子长大,用爱心照顾孩子的起居饮食,无条件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最后,倪氏也希望女人知道现在是个男女平等的时代,妇女的权利和声音是跟男人平等。妇女手中一张选票,也同等于男人的一票,所以国家的将来有一半是掌握在女人手里。他希望女人不要小看自己,这世界有些国家重要职位如首相、总统、部长和国会议员是由妇女来担任。他呼吁,妇女们在来届大选不只自己踊跃投票,也尝试影响家人回乡投票。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