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2 September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RIP 安息主怀

Posted: 12 Sep 2012 06:40 AM PDT

倪可汉在追思会上分享他与叶振兴的情谊

(爱大华12日讯)"即使他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但是他美好的品格与态度,依旧是我们缅怀及学习的对象。"

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区州议员拿督倪可汉是在昨晚出席于爱大华卫理公会,为5名在适耕庄车祸中去世的死者举办的追思会上分享时这么表示。

他指出,死者叶振兴是他的同学,也是教友,平时为人非常和蔼可亲,并且充满爱心,与太太经常帮助有需要的人。

"他人非常好,几乎没见过他发脾气。我告诉他的一名印裔工人他的死讯,这名印裔工人选择不相信,因为他不希望一个这么好的老板就这样离开人世。"

他说,这名印裔工人曾经生病住院长达一个月,叶振兴不仅到医院探望他,提供协助,而且住院期间的一个月薪资分文未扣,让他打从心里敬重这个老板,因此对于他的离世感到非常难过。

当天晚上出席追思的人数超过千人,挤满了所有的空间,都来为五名死者献上祝福。亲友们的慰问也温暖家属们悲痛的心情,帮助他们早日走出伤痛。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