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 September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行动党全国新选民登记运动,德彬丁宜区顺利进行

Posted: 02 Sep 2012 11:41 PM PDT


图:黄文标(坐者中)在行动党全国选民登记活动是为大和园巴刹民众进行查询选民登记记录。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配合行动党总部进行的全国新选民登记运动,昨日在怡保大和园巴刹设立流动站,获得当地居民和商家支持来查询选民册资料,同时也登记到23为新选民。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要感谢当天的民众和工作人员的配合,才能确保2小时半的运动顺利进行。并鼓励还没登记为选民的合格大马子民,应该在选举委员会第3季的921截至日期前,尽快去选举委员会办事处,邮政局(除了代理员的迷你邮政局),或行动党代议士的服务中心进行登记为选民。
他表示来届大选即将是政党轮替最好时刻,人民应该好好珍惜手中的选票来实现改朝换代,并改变我国的命运。这才不会被滥权,贪腐,不公平,甚至极端种族主义的巫统继续与成员党般玩弄国民。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