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5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疑乌冷储水量告急 无拉港断水两周商民苦

Posted: 25 Jun 2012 07:30 PM PDT



(无拉港25日讯)疑是乌鲁冷岳储水池水量不足产生的骨牌效应,无拉港五个地区逾2000户民宅过去面对的水供中断困扰,在近两个星期来更形严重,家里滴水难求,居民被迫出外借水、购买矿泉水及打包食物等,生活开销突增!

受制水影响的地区包括杨桃岭、福临园、顺达山庄、冠军再也花园及布特拉布迪曼(Putra Budiman),基于近日来水供时有时无,加上水压低,使当地排屋与组屋居民的生活深受影响。

受访者指出,在1个月前,当地就已开始出现制水问题,但情况并不严重及制水时间不长,居民仍可多储水,备日常生活所需。

水槽车深夜派水无人知

(More......)

【念念有辞】又一單濫用權力

Posted: 25 Jun 2012 07:26 P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過去的星期天,跑了兩趟警察局。

早上陪同我的助理到沙登警察局。在他與家人到香港旅遊期間,退出公正黨成為獨立人士的高淵區國會議員陳智銘在6月20日指控我的助理收取500令吉的回扣金,搞得他無心旅遊。24日凌晨2點下機,早上10點就到警局舉報陳智銘在無憑無據下對他刑事譭謗。

陳智銘惡意且不負責任的指控不是我今天要討論的重點。不過到警察局投報,當然要帶上一份陳智銘指控的報道。誰料向我的助理問話的警員突然冒出一句:"這篇報道你們哪裡打印出來的?"我們八金剛摸不著頭,問他這份報道哪裡打印出來,有什么重要?

該警員正經八百告訴我們:"當然重要啊!如果是在沙登打印那么我們才調查你們的投報,如果是在加影,那么你們就要去加影警察局咯!"

幸好這份報道我們確實是在沙登打印,所以不用多跑一趟。不過,網絡世代本來就是零距離的,警方還這么斤斤計較打印報道地點,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們只能自我安慰,幸好助理不是在香港打印這篇報道,否則大夥兒不是要飛到香港報警?

下午又再往警局跑,那則是在預定的行程之外。

下午3點半接到消息,說一位馬來亞大學的在籍學生許智豪因為身穿淨選盟黃衣出席首相納吉與馬華總會長蔡細歷與華裔青年對話會,而被警方逮捕。所以我又匆匆趕往班底警察局給予法律援助。在我的詢問下,警方透露他們是援引《刑事程序法典》103條文帶許智豪會警局問話。

全是依據上頭指示

(More......)

Pertandingan Membuat Bak Zhang

Posted: 25 Jun 2012 05:27 PM PDT

22hb Jun 2012, Pertandingan Membuat Bak Zhang di Tokong Ban Chuan Gong, Bangi Lama.









(More......)

鼓励拉曼生穿黄衣迎接首相 · 张念群斥国阵利用学生宣传

Posted: 25 Jun 2012 05:18 PM PDT

随着拉曼学院否认,不准学生在周三穿黄衣迎接首相纳吉的到访,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趁机鼓励拉曼生,当天全都穿上黄衣迎接首相。

她强调,净选盟3.0并非非法组织,因此身穿这个推动选举改革组织联盟的衣服,绝对不是违法的行为。

"我也要鼓励拉曼学院的学生,净选盟3.0并不是非法组织,穿着bersih 3.0 的衣服不论是在校园或者走在路上,都绝对没有触犯法律。

"如果心中还存有疑虑,也可以在当天穿着黄色却没有净选盟标志的衣服,或者绿色的衣服出席。"

笑称学生可穿Ubah衣

张念群(右图)也是沙登区国会议员,她今日发文告调侃说,如果校方规定第一年生只能穿红衣,那么他们不妨考虑穿上行动党的"Ubah"T恤。

"('Ubah'T恤)价格合理而且设计新颖,必然会让纳吉对你'刮目相看'!"

拉曼否认"禁黄穿红"

纳吉将在周三到访拉曼学院总校,但网上却传出消息,指校方和讲师强制第一年学生穿红衣迎接首相,至于其他年级的学生也被"劝告"禁穿黄衣。

尽管如此,拉曼学院企业通讯部经理廖威豪在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强调校方不曾禁止学生穿黄衣。

(More......)

Gotong-royong Taman Jasmin Kajang

Posted: 25 Jun 2012 12:52 AM PDT

24th Jun 2012, hadir gotong-royong yang dianjurkan oleh Persatuan Penduduk Taman Jasmin~









(More......)

UM student nabbed at dialogue with PM

Posted: 25 Jun 2012 12:48 AM PDT

A Universiti Malaya (UM) student in a Bersih T-shirt was held for questioning by the police before a dialogue session between students and Prime Minister Najib Abdul Razak.

Koh Cher Hao, a sports science undergraduate, was approached by three police personnel in plainclothes when he was at the Tunku Chancellor Hall.

“They showed me their authority card and asked me to follow them out. When I was out of the hall, I asked if I was being arrested and they replied that I will find out at the police station,” he said when met later.

Koh was taken to the Pantai police station where he was questioned under Section 103 of the Criminal Procedure Code, which stipulates that a police personnel may “interpose” to prevent the commission of any seizable offence.

Serdang MP Teo Nie Ching who rushed to the scene to provide Koh legal aid condemned the police for abusing their powers.

“Seizable offences includes murder, kidnap, rape, theft or burglary. When I asked the police, what is the seizable offence here, they could not answer.

“Ikut arahan atas (following orders from the top) was the reply. It is obvious that they were abusing their powers to intimidate the students,” said Teo, who is a practising lawyer.

Facebook campaign

(More......)

穿净选盟黄衣出席首相对话会 马大学生遭便衣警员逮捕问话

Posted: 25 Jun 2012 12:46 AM PDT

首相纳吉与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午到马来亚大学与华裔青年对话,不料一名身穿净选盟黄衣的马大学生,却在纳吉抵步前就被警方逮捕,逮捕原因不详。

这名体育科学系学生许智豪,当时穿着净选盟黄衣配一件黑色外套,正坐在马大东姑礼堂内,等候"华青与首相活动"开始。

警员要求到礼堂外

不过,就在蔡细历致词的中途,就有3名便衣警员走向他,出示警员证件后,指示他跟随到礼堂外面。

许智豪告诉《当今大马》,他到了礼堂外之后,向3名警员询问他是否已经被捕,但警员拒绝回答,只是表示这是"上头指示"。

"我也问他们,我是因何被捕,而他们回答'你到了警局就会知道'。"

无计可施下回警局

许智豪说,由于3名警员紧紧包围着他,在无计可施下,他唯有跟着3名警员,乘坐一辆警车来到警局。

不过,许智豪来到警局后,并不需要录取任何口供。警方只是索取了他的个人资料就释放他。

警方说"上头指示"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