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8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設身處地為他人父親著想

Posted: 18 Jun 2012 08:14 P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過去的星期天是父親節,和以往一樣,今年父親節我還是無法回家和父親慶祝。其實過去這4年多,能準時回家和父母慶祝雙親節或者生日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好在家人都體諒我的工作,慢慢也都習以為常。

無論如何,雖然延遲,小小的慶祝還是有的。有時是一份禮物,有時是帶父親外出享用美食。這幾年來越來越認同,重要的不是在一起做什么,而是和家人共處的時間。

有些人就沒有這么幸運。例如可愛的小爾家(趙明福兒子),別說他現在太小還不懂事,就算等到他日后長大開始瞭解父親節的意義,可是他終究是沒有機會和他的父親一起慶祝父親節。他能做的,大概只是為他的爺爺、外公慶祝一番吧!

父親節有傷心孩子,也有傷心父親。蒙古女郎阿旦杜亞父親沙裡布就是其一。美麗長女于2006年10月19遭人謀殺並殘忍炸屍。事后,兩名負責納吉安全的特警被控謀殺,而納吉親信阿都拉薩巴金達阿都拉薩則被控教唆謀殺。不過,法庭最終宣判阿都拉薩表罪不成立,當庭釋放;而兩名特警雖然罪成被判處死刑,可是兩名特警至今仍在尋求上訴。

心碎的老父入稟法庭,起訴馬來西亞政府以及兩名被判謀殺阿旦杜亞的特警,求償他們夫妻和兩名孫子所蒙受的精神和實質損失。可惜最終敗訴,沙裡布因此被勒令繳付2萬美元的堂費給大馬政府。

對女兒疼愛可見一斑

女兒案件已歷時6年,別說至今還找不到幕后主腦,沙裡布甚至還未能領回女兒的骨灰回國安葬。所以沙裡布今年4月曾經來馬,懇請大馬政府盡速審完蒙古女郎案,也希望首相納吉以"而是以父親對父親、男人對男人方式"和他見上一面。

納吉沒有回應這位老父的要求,可是納吉依然是位疼愛孩子的好父親。我和納吉或者他的孩子都沒有私交,可是納吉身為首相的月薪不到2萬3000馬幣,卻願意為女兒的訂婚宴會豪擲41萬馬幣,這位父親對女兒的疼愛,可見一斑。

(More......)

Gotong-Royong - Pangsapuri Suria Jaya

Posted: 18 Jun 2012 05:48 PM PDT

17hb Jun 2012 - Menghadiri gotong-royong di Pangsapuri Suria Jaya yang dianjur oleh pihak MPKj. Ahli Majlis MPKj Sdr. Eddie Ng dan Sdri. Pn. Evone Lee juga hadir gotong-royong tersebut~









(More......)

Kejohanan Bola Sepak di Tmn Impian Putra

Posted: 18 Jun 2012 05:35 PM PDT

18hb Jun 2012, menghadiri Kejohanan Bola Sepak yang dianjur oleh Persatuan Penduduk Taman Impian Putra~ Disamping itu, Pusat Perkhidmatan saya juga memberi RM1,000 kepada Persatuan Penduduk Taman Impian Putra~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