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7 Mac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興建華小課題‧魏家祥張念群激烈口角

Posted: 27 Mar 2012 05:23 PM PDT

(吉隆坡26日訊)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今日在下議院為教育部總結國家元首施政御詞時,與行動黨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為了興建華小課題發生激烈口角。

張念群質問魏家祥何時興建政府在上屆大選承諾興建的沙登嶺華小,因為人民已等了4年,並批評魏家祥實際上是愛博宣傳的人。

她指出,魏家祥曾兩次到雙溪龍華小出席動土禮,替自己宣傳。然而,魏家祥反駁指他只是出席一次動土禮,並促張念群收回不實言論。

魏家祥解釋,他第二次是與副首相出席、州議員和當地領袖巡視雙溪龍華小和加影華小的校地是否適合,並非進行動土禮。
張念群則指報章報導他確實是進行動土禮,並質問他為何沒有馬上糾正報章報導,等到現在才反口。

魏家祥反指雪州政府只會做出承諾要撥地建校,最後一間都沒有,張念群出示文件指雪州政府已批校地興建烏魯冷岳康樂華小二校和烏魯冷岳無拉港華小,並大聲斥責魏家祥說了天下最大的騙話,和要求後者收回言論。
(More......)

Dialogue With Damai Gayana Residents Association

Posted: 27 Mar 2012 05:08 PM PDT

March 25, 2012 - Group photo with Damai Gayana Residents Association after a fruitful dialogue with the committee members. :-) 

(More......)

Earth Hour

Posted: 27 Mar 2012 01:20 AM PDT

This Saturday, 31 March 2012, please turn your lights out for one hour from 8.30pm to take a stand against climate change. :)






(More......)

【念念有辞】模糊焦点何其可悲

Posted: 26 Mar 2012 09:51 P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325华教抗议大会顺利召集万人出席相挺,可以预见,这天的集会必然会成为日后华教奋斗史的重要一页。

目标明确、要求合理的抗议集会,本该以成功划上句点。可惜,间中却因为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的脸被打而模糊了焦点,何其可悲。

魏家祥的脸是否真的有被打到不是重点。他的脸是被刮到、指到、点到、碰到也不是重点。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出手就是不对。

华人有句古语,不看僧面看佛面。就算在过去几周魏家祥的言论再怎么不中听、不合理,可是他来到新纪元学院,那是董教总的主场,热爱华教的人士应该明白,自己纵然满腔愤慨,可是贸然对受邀而来的来宾发难,只会让主人家为难。

可不是?这边传出魏家祥险遭人挥拳的新闻,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就已经表示,若造成魏家祥的不适,他愿意代表董总道歉。

师资问题三、四十年来都未获得解决,搞到关心华教的人士还要从全国各地赶到加影举办抗议大会,国阵政府和历任教育部长都还未向人们道歉;结果,邹寿汉先生倒是先代表董总向现任副教育部长低头了。

第一时间道歉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