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28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指沒資格調查尤方成 張念群抨依布拉欣

Posted: 28 Dec 2011 04:50 PM PST

(吉隆坡28日訊)行動黨副宣傳秘書張念群抨擊,土著權威組織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沒資格促請政府援引煽動法令,調查大馬基督徒福音聯誼會主席尤方成牧師反對政府擬定"種族關係法令"。

 她說,若政府要採取行動,也應先對付依布拉欣阿里和《馬來西亞前鋒報》,因他們才是發表最多種族極端論和散播種族情緒的"佼佼者",也是導致社會分裂的禍首之一。

 張念群也是沙登區國會議員。她今日發表文告回應依布拉欣的言論時,直言土權組織和《前鋒報》儘管不斷發出不負責任的言論,但不曾受到對付,彷彿背后有免死金牌。

 她強調,行動黨在"種族關係法令"的立場鮮明,即必須闡明遵守世俗法,並確保沒有任何民族會在我國被歧視,人民也無需擔憂我國變成伊斯蘭國。

 張念群也抨擊,馬華雖曾表明不認同巫統的馬來主權主義,並反對土權組織,但過去發生的幾場示威中,卻與土權組織抱在一起,可見言行不一,也突顯馬華在國陣地位日益式微的現實。"

转载自《中国报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