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9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張念群坦承姚再添幫過忙‧“別拿我媽當政治資本”

Posted: 09 Dec 2011 07:50 PM PST

(森美蘭‧馬口9日訊)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承認,森州馬華主席拿督姚再添的確曾給予她患病的母親援助,而她已多次向姚再添致謝,現在只希望姚再添"放過"她家人,不要再把無辜的老人家當成抨擊反對黨的工具,大作文章。

張念群於週四晚在馬口行動黨主辦的"改朝換代,拯救大馬"晚宴說,她最近幾天在報章上很紅,因為母親成為森州朝野政府口水戰的"工具",甚至姚再添曾經數次在活動中提起此事,彷彿好像讓人覺得,他就是為張念群母親動手術的醫生。

她指出,由於她住在柔佛的母親心臟有問題,家人於是安排她的舅舅陪同母親一起到吉隆坡檢查。由於家人也認識姚再添,所以到芙蓉時就帶著母親到姚再添的醫院去檢查,過後姚再添的助理也很熱心地陪同她母親一起到國家心臟中心。

曾數次致謝

"我承認,在這件事情上,姚再添的確對我家有恩,我也曾數次向他致謝。但我沒想到這件事竟然成為最近一個口水戰的課題,姚再添不斷提醒大家有此事。"

(More......)

馬口民行晚宴.粉絲包圍索簽名 丘光耀再成全場焦點

Posted: 09 Dec 2011 07:48 PM PST

( 馬口9日訊) 馬口民主行動黨"挽救大馬,改朝換代"晚宴,"超人"丘光耀再成全場焦點,被"粉絲"包圍索簽名。

 雖然丘光耀常遭到執政黨領袖抨擊其演講粗話連篇,但卻絲毫不影響人們對他的支持,昨晚留守至晚宴最後一刻的觀眾,最終目的就是要聽丘光耀的精彩演講。

 丘光耀一結束演講,大批"粉絲"馬上蜂擁而上,把他團團圍著索取簽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丘光耀昨晚一上場,即否認曾詛咒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而是詛咒一個腐敗的政權。

 他說,他對在來屆大選能不能當上議員不感興趣,反之,其最大的興趣卻是蔡細歷當不當上議員。

 "蔡細歷經常批評我道德有瑕疵,但卻忘了本身早已道德破產,因此,來屆大選我肯定會挑戰他,除非蔡細歷不敢到行動黨的選區競選。"

 他也預測蔡細歷如果參選,必將到霹州丹絨馬林或務邊兩個安全區上陣,以確保順利勝出。

 較後時,他也披露民聯如果成功執政,實施的百日新政內,必定給予國內60歲以上的公民每年1000令吉紅包、免費無線網絡、免費水和讓全民安裝全球衛星電視。

末沙布:民聯強大國家才有希望

伊斯蘭黨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說,只有民聯強大,國家的未來才會有希望。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