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5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纳吉的前后矛盾

Posted: 05 Dec 2011 06:43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纳吉在马来西亚日前夕所发表的献词中信誓旦旦的表示,要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世界上第一流之民主体制”,其中的努力就包括将根据联邦宪法第10条款,修改《1967年警察法令》第27项有关集会自由的条文,放宽集会自由。

于是,在今年最后一季度的国会会议中,国阵政府提呈了《和平集会法案》。可惜,法案内容让人大失所望,直呼“如此改法,不改也罢”!

纳吉承诺放宽集会自由,可事实上,《和平集会法案》却多了数项在《警察法令》下没有的约束限制。其中一项就是年龄限制。

《和平集会法案》第4条规定,21岁以下的国人不得举办集会。背后的理由是,既然21岁才能投票,那么在能投票以前,年轻人不应该被允许主办集会。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