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明福案司法檢討駁回‧趙家母女淚灑法庭

Posted: 01 Dec 2011 06:13 PM PST



(雪蘭莪‧沙亞南1日訊)沙亞南高庭今日表示認同驗屍庭針對趙明福墜樓案做出懸案的裁決,駁回趙家要求進行司法檢討的申請,趙家母女在聽完法官判詞後淚洒法庭。

高庭法官拿督阿都拉昔認為,驗屍庭的權限有限,它只能依據充足的資料、供詞和論點做出裁決,不能擅自做出任何決定。

"驗屍庭和一般法庭不同的是,庭上沒有控方或辯方針鋒相對,驗屍庭主要以呈上庭的資料和傳召證人上庭供證,根據法律角度及程序來瞭解並厘清案情。"

高庭同意驗屍庭結論

(More......)

Putrajaya’s ‘dirty’ hand in Pakatan villages

Posted: 30 Nov 2011 11:56 PM PST



KUALA LUMPUR: More than RM137.8 million has been spent to maintain over 3,000 separate federal-run village committees in Pakatan Rakyat-run states.

After Pakatan won five states in 2008, the federal government formed 3,231 Federal Development and Security Village Committees (JKKKP) in Kedah, Perak, Penang and Selangor.

The Ministry of Rural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 revealed this in a written reply to Serdang DAP MP Teo Nie Ching, who asked about the number of JKKKPs and the expenses involved.

According to the ministry, the Perak JKKKPs (815 in total) were dissolved following the takeover of the state by Barisan Nasional.

(More......)

怒斥设中央乡委会主席职浪费金钱, 张念群建议把款额挪给临教更实际

Posted: 30 Nov 2011 11:17 PM PST

国会报道!

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怒斥,国阵政府耗资1亿3千780万令吉在民联州属设立中央乡委会主席(JKKKP)根本是浪费金钱,而这笔费用用作临教的开支更有意义和实际!

她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国阵政府在308大选后,于民联执政州属设立的中央乡委会主席(JKKKP)职,主要是不满民联州政府所委任的乡区发展与治安委员会(JKKK),特别是出任这些职位者都是来自马华和巫统领袖。

她披露,中央乡委会主席的设立只是国阵不满失去州政权,而巧立名目要继续获得州属的掌控权,继而捞取乡区选票。

她进一步揭露,随着从今年开始中央乡委会主席的每月津贴从450令吉增至800令吉,而出席会议津贴从30令吉增至50令吉,整体的开支已经达到约5千万令吉。

据张念群了解,国内7千名临教所需要的开销约1千680万令吉,如果中央政府把花费在中央乡委会主席的开支用在临教方面显得更有有意。

她说:"中央乡委会主席与民联州政府所委任的乡区发展与治安委员会的职务已经严重的重叠,所以这个职位的设立无意是浪费金钱!"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