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 Nov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吁民慷慨解囊 助火箭女将胜大选

Posted: 01 Nov 2011 05:37 PM PDT

(吉隆坡29日讯)古有杨门女将捍卫国家安危,今有行动党女将在政坛上行兵斩将,但打仗最畏惧缺乏米粮,"巾帼"之一的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望人民慷慨解囊,协助行动党女将在来届大选打出漂亮的胜仗。

张念群周五晚在沙登行动党国会大选备战《巾帼之夜》筹款晚宴致词时说,自古以来,打仗最需要准备的就是"米粮",足够的米粮将会为士兵们提供足够的体力去上场打仗。

"这个原理直到现在都依然存在,大选就如同战场,大选资金就如同米粮,要在来届大选上赢得漂亮的一仗,就必须要拥有充足的米粮(资金)。"

当晚主题为《巾帼之夜》筹款晚会,张念群表示,这主题意味着为行动党内的女候选人,筹募来届大选所需的经费。

她表示,行动党并非像国阵般,拥有雄厚的资金,因此行动党才要通过向人民筹款,作为来届大选的经费。

虽然由行动党执政的雪州政府资金雄厚,张念群表示,但州政府富裕不代表该党也是富裕的,两者是不同的事物。

"行动党执政的雪州政府能富裕,是因为我们杜绝贪污的现象,并且党归党,政府归政府,两者是不一样的。"

出席者《巾帼之夜》的行动党女将尚包括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及大山脚国会议员章瑛,伊斯兰党署理主席莫哈末沙布也受邀成为座上宾。

章瑛致词时也重申,行动党并非富裕的政党,然而应付大选所需的费用庞大,因此才希望支持行动党的党员及公众人士,能热心捐助作为该党来届大选的经费。

"要让更多人民更了解行动党的工作,就必须靠人民在资金上的捐助,以让行动党更为人知。"

(More......)

有3000戶華裔就建華小? 張念群質疑蔡細歷承諾

Posted: 01 Nov 2011 05:35 PM PDT

(吉隆坡1日訊)民主行動黨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質疑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于一年前,宣布在華裔地區給華小保留地的承諾會否被兌現。

她說,蔡細歷曾在去年11月10日揚言,只要地區有超過3000戶華裔居住,就會給一片5英畝的華小保留地。她詢問蔡細歷,迄今共撥了多少片華小保留地。

她指出,政府在2008年宣布興建8間華小,其中沙登嶺也將有一間華小被興建,惟至今這間華小的興建日還是遙遙無期,最嚴重的還是處于鑑定校地的階段。

"這是否意味馬華總會長的承諾不能被相信?我很懷疑,蔡細歷的承諾是不是自己講自己爽。"

張念群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時說,據她了解,在沙登嶺附近至少有8至11片土地可供興建小學,但教育部卻宣稱還在鑑定校地,這確實讓人感到費解?

她指稱蔡細歷去年曾宣布與正副首相洽談,只要住宅區有3000戶華裔居民,就會興建華小。

转载自 《中国报》

(More......)

东马乡区水电供应计划 张念群引述许子错误数据

Posted: 01 Nov 2011 05:31 PM PDT

(吉隆坡1日讯)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今日引用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日前公布东马乡区水电供应计划的数据,批评乡村及区域发展部表现不合格,但该部副部长拿督哈山马力反驳前者,指她引述错误数据。

超出目标30%

哈山马力指出,根据部门数据,整体上为乡区提供水电供应计划已达到预期目标,甚至超越预定目标。

他说,该部计划今年在乡区为1万6270户家庭提供自来水供应,截至9月已为2万1105户家庭提供水供,超出目标30%;至于计划今年为7252户家庭提供电源,而至今已为7288户家庭提供电源。

他说,该部门都尽量落实既定的目标,而且也超出预期目标。

(More......)

魏家祥:中央已建5华小 雪政府应拨地建华小

Posted: 01 Nov 2011 05:29 PM PDT

(吉隆坡1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今日列举中央政府在雪兰莪州内新建5所华小计划进展,反驳反对党批评政府没有诚意兴建新华小,并反要求雪州政府给予配合拨地建华小。

他说,双溪龙华小及加影新镇华小校地已获得政府批准,目前等待两校董事部向加影市议会提呈校舍图测,因此,希望市议会届时能够加速批准该图测,以便两校建校工程可以展开。

他说, 武吉柏伦东华小、敦陈修信华小工程已进行,至于竞智华小土地问题已解决,而政府已准备好足够的款项作为上述5所华小建校经费。
爱美乐华小1月启用

他也提到,位于万挠的爱美乐华小工程将在今年12月15日竣工,明年1月可以启用。

他是在下议院回答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的提问。
(More......)

郭素沁力证雪政府拨地建华小

Posted: 01 Nov 2011 05:22 PM PDT

(吉隆坡1日讯)雪州高级行政议员兼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今日力证雪州政府有拨地作为兴建华小用途,反驳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对州政府的指责。

她在国会走廊说,雪州政府至今已批准84块土地列为学校保留地,其中5块土地将拨给巴生兴华华小、乌鲁雪兰莪双文丹华小、乌鲁冷岳无拉港华小、乌鲁冷岳康乐华小及乌雪葛尼华小。

她说,雪州行政议会最近也通过批准两块土地予公教中学和益智华小。

郭素沁认为,魏家祥及马华副部长拿督林祥才频频抨击雪州政府没有拨地建校,显然对方政治破产,试图捞取华社选票支持。

她挑战两人在下届大选前,批准公教中学及益智华小建校,能协助华社增建华小。

转载自《南洋商报》

(More......)

Guan Eng's Son And Najib's Wife

Posted: 01 Nov 2011 12:06 AM PDT

~ By Teo Nie Ching

Son of Penang Chief Minister Lim Guan Eng, 16-year old. He is your normal rebellious, fashion-conscious and impressionable teenager. Whose teenage secondary school child is not like this? He studied hard to meet the challenge thrown down by his father – get 6 distinctions in your PMR and win a transfer to a school that permits your desired hairstyle. This is just a trifle, nothing out of ordinary and even a wholesome anecdote in any household but unfortunately this young teenager happens to be the son of the Penang Chief Minister.

As a result of such a privilege situation, Anya Corke, a foreign chess champion that has not set foot in Malaysia for 7 years suddenly emerged as a victim of sexual assault by the son of Penang Chief Minister. The hand of a 16 years old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 can reach half way round the globe to fondle the breasts of a 21 years old senior. That would be possible if one possess the magical powers of Luffy, a character in the Japanese comic <One Piece >. You can only laugh at the gross stupidity of such incompetent mud-slinging emerging from Malaysia.

Such shameless slander deserve rebuke from both sides of the political divide, today it may happen to Guan Eng’s son, tomorrow the same thing could happen to the daughter of another politician. How could we reign in these vicious slander and libel that is released irresponsibly from the Pandora’s box?

Most regrettably, the minister of education cum deputy prime minister, Tan Sri Muhyiddin Yassin did not do his job to protect a student who has been victimized but added salt onto injury by stating that verbal denial from Lim Guan Eng defending his child is insufficient.

The truth is, not only Guan Eng denied this allegation but Anya promptly came out and denied she even knew Guan Eng’s son, let alone being molested by him.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