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4 Okto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谁叫他是槟州首长之子

Posted: 24 Oct 2011 09:55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林冠英之子林炜凯,16岁,叛逆之龄。爱潮爱玩爱in,哪个中学生不是这样?为了追求自己响往的发型而努力读书,考获6A后终得父亲首肯得以转校。若发生在一般家庭那也不过是桩茶余饭后的趣事,可是谁叫他是槟城首长之子。

于是,已经7年没来马来西亚的国际象棋选手,安雅柯克突然成为了被炜凯非礼的对象。16岁中学生的魔爪飞越了半个地球伸向一个21岁大姐姐的胸部,那是漫画《海贼王》中的主角路飞才有的能力,居然也出现在马来西亚,想想都觉得好笑。

反而落井下石

真的这样的无耻之举,朝野理应同声谴责。今天是林冠英之子,明天可能是其他政治人物的女儿遭殃。潘朵拉盒子一开,我们要怎么收回种种漫天飞舞的譭谤和中伤?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