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6 Mei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Visit to Singapore

Posted: 26 May 2011 11:01 AM PDT

Official visit to Singapore - visiting Singapore Housing Development Board and catch up with George Yeo, the former Foreign Minister of Singapore (2004-2011).




(檳城26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於5月25日至26日,到新加坡出差,以出席26日上午9時半,在烏節酒店舉行的促銷檳州旅遊活動,推介《我的檳城,驚艷無限》。
新聞秘書張燕芬週四發表文告說,這活動由首長開幕,陪同出席者包括檳州旅遊發展與文化委員會主席羅興強,及檳城環球旅遊公司首席執行員黃玉玲。
她說,首長也將出席一項由新加坡建屋局在其大巴窯辦公室舉行的匯報會。這次的拜訪,主要是進一步了解新加坡的住房保障計劃,以及新加坡建屋局在"平民屋"下設定的條款。在這方面,檳州城市及鄉村規劃、房屋及藝術委員會主席黃漢偉將與首長一起會見新加坡建屋局總裁蔡君炫博士。
此行陪同者,包括檳州社會經濟研究機構執行董事兼升旗山國會議員劉鎮東、羅興強、黃漢偉及檳州首席部長投資及製造業特別助理周錦炎。

Attending French Movie Festival

Posted: 26 May 2011 10:57 AM PDT




戀愛救火隊合您廣場打頭陣 法國電影節影片正上映

馬克巴蕾蒂、檳州行政議員黃漢偉和其他嘉賓為於合您廣場GSC開跑的法國電影節主持開幕。

(檳城26日訊)合您廣場《法國電影節》本月26日正式開跑,浪漫喜劇《戀愛救火隊》(Heartbreaker)打頭陣,誓要用慵懶浪漫的法國情懷擄走檳民心。

第十屆法國電影節於5月12日至5月22日在吉隆坡掀開序幕,並於5月26日至5月31日移師檳城舉行。以6部風格各異的法國影片,展示法國文化與風采,緊密大馬與法國文化交流。
法國駐馬大使馬克巴蕾蒂為電影節主持開幕時表示,法國節過去10年已在大馬生根,每年均以不同文化活動舉行,向大馬人推介法國文化。法國電影節更是重頭活動之一,以電影無遠弗屆影響力,宣揚法國文化魅力。

一年一度的《法國電影節》由GSC院線、法國駐馬大使館和法國文化協會聯辦。檳城站只有合您廣場GSC播映。有關電影播映時間,可上網www.gsc.com.my查詢。
首部上映作品為導演帕斯卡舒梅(Pascal Chaumeil)於2010年完成的《戀愛救火隊》,也是獲得多項電影殊榮作品。

另外即將上映的電影有2009年的 《盡情遊戲 ·Micmacs 》、2008年的 《愛情三溫暖·The girl from Monaco 》、2007年的《媽媽的記憶·In Mom's head 》、2008年的 《蒂伯巴赫村的孩子們·Trouble at Timpeltill 》和2007年的《戰慄小說的秘密·Crossed Tracks 》。

Connecting to DAP branches

Posted: 26 May 2011 10:14 AM PDT

The month of May and June is the month of AGM for branch level in DAP. YB Wong Hon Wai is on the ground connecting and talking to DAP cadres on different location in Penang.



With DAP Air Itam



With DAP Paya Terubong Mukim 13 Branch



With DAP Balik Pulau Sungai Pinang Branch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