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3 Jula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怡保市政厅的市区事务部和卫生部,必需要拟定短期和长远城市环境卫生计划,来解决市中心的沟渠阻塞,垃圾和杂草问题并还原当初怡保是我国最干净的市区。

Posted: 12 Jul 2013 09:25 PM PDT





图:黄文标(中)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队成员敦促怡保市政厅清理在奥士本路停车场附近堆积多天的垃圾。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的市区事务部和卫生部,必需要拟定短期和长远城市环境卫生计划,来解决市中心的沟渠阻塞,垃圾和杂草问题并还原当初怡保是我国最干净的市区。
他是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团队进行社区活动时,指怡保市区现在到处都面对卫生环境问题。在面对无法有效改善部分不负责任市民和外劳随意乱丢垃圾的恶习,当局一定要频密进行打扫工作,并仿效新加坡政府对垃圾虫采取严厉执法的行动,如罚款或强制社区服务。
他表示每次接到选区相关投诉,他会马上通知当局采取清理工作。但是问题几天后就会卷土重来,所以现有的旧模式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如果当局有诚意改善问题,行动党的人民代议士是愿意与当局一起合作。
 

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重新出发,迈向布城”晚宴。

Posted: 12 Jul 2013 08:41 PM PDT

图: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宴会委员会成员与黄文标(右2),希望公众人士能够支持购买餐劵。

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即将在2013年7月21日(下星期日),在怡保利口福大酒家举办民主行动党47周年党庆

宴会顾问兼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此宴会是行动党近打区大选后的第一场宴会,希望公众人士能够支持购买每张售价60令吉,或每一座600令吉的餐劵。在享用美食时刻,同时也可以聆听行动党政治领袖对最新政治动态的演说。

他表示当晚宴会已肯定出席的演讲者有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怡保东区国会议员苏建祥,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和他本人。目前筹委会正等待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答复。公众人士要购买餐劵或任何疑问可以联络052535734(林先生),或他本人0165657856。
,"重新出发,迈向布城"晚宴。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在近打城戏院举办的“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

Posted: 12 Jul 2013 08:37 PM PDT



图:黄文标(左2)与支持者在"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在近打城戏院举办的"与文标一起观赏超人电影"活动,获得年轻人,甚至其家人等40位非党员一起来支持。让此交流活动能够顺利举行,逐步拉近人民代议士与人民的互动。

也是节目负责人和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感谢出席者的到来。并指该区未来将会以创意的方式来与人民来进行互动。公众可以去http://facebook.com/daptebingtinggi来获取详他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比以往还要关心国家课题,甚至还不会含蓄般隐藏本身是行动党或民联支持者。同时也希望有一日国家会迎接改朝换代的梦想。所以本身为人民代议士,不但要交足选区和政治上的功课,也要不断以创新的管道来与人民接触。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