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6 Julai 2013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你家女人不平凡

Posted: 16 Jul 2013 05:53 PM PDT

明福:

轉眼間,你已經離開我們整整4年。

2009年當你離開我們時,你比我大兩歲。來到2013年,當我們來到你的墳前祭拜你,我已經比你大兩歲。都說女人怕老,倒是你讓我明白,能夠一年一歲,平平安安和心愛的人一起變老,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當年你離開時,你還是淑慧肚子裡小生命的爸爸。4年后的今天,我不僅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媽,肚子裡還孕育著一個小生命。看,我已經追上你了呢!

不過,你家裡也有喜事,就是你妹妹麗蘭和她相戀12年的男友志翔,在3月共結連理。過去4年,你家遭遇劇變,可是志翔對麗蘭始終不離不棄,愛護有加。他會是一位好妹夫,你在天有靈,也會為麗蘭找到一個這么好的依靠而高興吧!

第13屆全國大選已在5月5日落幕。民聯雖然獲得51%選民委託,我們卻始終換不成政府。失望是難免的,尤其是想到你的家人,又要再等上5年,才有機會看到翻案的曙光。5年,變得無比漫長。

追求真相決心不變

為了替你討回公道,淑慧這一次豁出去了。她在4月聯繫我,問我如果她幫我站台,不講國陣有多爛,也不講民聯有多好,她還能講什么呢?我讓她考慮清楚,畢竟她還是公務員,我怕萬一換不成政府,國陣會秋后算賬。

沒想到10天后,她居然帶著爾家來到古來。她的發言,簡短卻句句震撼、觸動人心,聞者無不心酸,多少聽者更是為之落淚。

當晚她又再聯繫我,說如果站台一次是死罪,那么多站幾次又何妨?就這樣,她也到柔佛再也、居鑾、振林山現身。你心愛的女人,真是一點都不平凡呢!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