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7 Me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誓言做好反对党角色不让国阵有蜜月期,倪可汉要政府分发选区拨款给反对党选区‏

Posted: 06 May 2013 09:57 PM PDT

新任国会议员和州议员到班台谢票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对民联只以微差三席无法在霹雳州执政的大选成绩虽感遗憾,但他认为民联所赢取的28席足以成为强大的反对党,继续监督国阵政府,确保他们的政策可以让霹雳人民获利。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拿督倪可汉和班台州议员黄渼沄今早率领一帮行动党党员一起到班台巴刹谢票时,发现很多民众对行动党在木威国会议席和班台州议席大获全胜的成绩显得意兴阑珊,有些民众还直接告诉他们民联无法在霹雳州执政使到他们失望了一天一夜。倪可汉和黄渼沄除了鼓励这些支持行动党和民联的选民,也答应他们民联将做好反对党的角色,不让国阵政府在未来五年里有'蜜月期'。

另外,倪可汉也希望政府可以纠正只给国阵选区拨款却不给反对党选区拨款这歧视性政策。倪氏续说,过去56年国阵一党独大,把选区拨款只给国阵议员的情况司空见惯,因为当年少数反对党议员反对而起不了任何作用,慢慢地这已成为这国家的不成文规定。但是505大选人民已经向国阵传达清楚的讯息,两线制已形成,这样的文化需要被改变。虽然有些地方人民把票投给民联,但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他们还是把税务缴交给政府,所以他希望国阵可以效仿民联霹雳州竞选宣言里的其中一项政策,即没有国阵和民联议员之分,州政府把拨款公平分发给各区议员,使到各选区不会被忽略。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