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16 Mei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华社和华团必需让纳吉证明自己是个全民首相,如果阿jib哥办不到就巫统和国阵应该成为反对党反省。

Posted: 15 May 2013 08:20 PM PDT





图:黄文标(左)与行动党德彬丁宜成员在选区茶室内进行谢票。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候任州议员黄文标指马华大选前,99%领袖和中央代表支持通过本届大选不如308不入阁。华社和华团必需让纳吉证明自己是个全民首相,如果办不到就能断定一个大马口号如同虚构。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的他,今天在选区进行谢票活动后,表示原本由马华出任的交通部长,由希山慕丁暂摄。马六甲行政议员出现职位保留,和郑修强用"圣旨"升官,和马华党内出现倒蔡海浪。这完全展现马华恋权和信用破产,巫统领袖没有全民思维的政治理念。
他形容新内阁阵容相当非但保守,旧人皆获得保留,缺乏大刀阔斧的改革。而且就是胜选后犒赏立功者,甚至曾经2005年在霹雳州议会里试图攻击倪可敏的农业及农基工业部拿督达祖丁也可以升官。这让首相失去大选后能够进行第一阶段的人选改革,将来的政治布局还是被还没党选的巫统牵扯着,最后直接影响国家发展。
最后他还是要呼吁华团需要有勇气放弃国阵分而治之的种族治国模式。因为在巫裔人口不断增加,非巫裔人口比例减少的现象,国家还出现自己民族领袖照顾自己同胞,是有害国家未来发展。如果巫统办不到,国阵成员还是只顾本身官职,人民就要有勇气放弃他们。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