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1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乌巴梦幻战车首驶入实兆远,网络直播现场演说‏

Posted: 21 Mar 2013 06:56 AM PDT


乌巴战车来啦!

民主行动党乌巴'梦幻战车'(UBAH Dream Machine)自从去年正式推介后,南上北下,甚至开去东马州属沙巴和砂拉越,因为行程满档,无法来到实兆远地区。不过,在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安排下,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在3月24日(星期天)首次驶入实兆远,举办座谈会,与大家见面。

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说,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当天晚上7.30停留在甘文阁支部前(Maybank后面)举行为题《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座谈会。到时,受邀请的众演讲者包括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八打林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霹雳州前议长西华古玛、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和前海军上将哈芝英兰将会在乌巴战车上发表精彩演说,入场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出席。

左起林明财、李鹏仁、陈清成、廖祥裕、林正财、章仁纲、俞俞光、苏启财和薛行顺

网络直播

考虑到许多人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行动党将会设立网络直播,让在家守候电脑面前的人也可以轻轻松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友只需点击 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2561145/events/1962110 就可观看当晚的现场直播。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