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6 Febr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反对党国会议员服务表现不输国阵,促请交代选区拨款去向‏

Posted: 16 Feb 2013 07:35 AM PST

倪可汉在班台新春大团拜致词

(班台 16日讯) 反对党国会议员不输前部长议员,在任一届发展速度可媲美四届速度!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相信,平时他平日默默耕耘,为木威国会选区人民服务,人民是有目共睹的。人民可从他平时的服务记录判断他的服务是否好过前任木威国会议员敦林敬益医生。

倪可汉今日在班台镇龙宫新春大团拜上说,在发展方面绝不会输给本区前任国会议员。他进一步指出,在他任期一届里五间学校即爱大华华小、民德华小、爱大华淡米尔小学、爱大华卫理学校和班台直民华小的建筑物已被建立。反之,部长级的林敬益担任四届国会议员时只建立大约8间学校建筑物。所以,由他来担任国会议员绝不会输过林敬益时代的学校发展。

两千多人出席行动党新春大团拜

主动出击走访民间,公平政策带来改变

倪氏最自豪的是,308后他在木威区设立3间服务中心。除了等待人民亲自到访服务中心,自己和政治秘书与助理还主动出击,每星期四风雨不改巡视选区,走访8站了解民生问题。这是林敬益部长无法做到底事情。

他续说,民联在2008年成为民选霹雳州政府后,最大的突破是在政策上带来改变。当他担任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时,发现国阵一直以来都奉行种族歧视政策。他发现巫裔与华裔给一样的地价,但华人只拿到60年地契,反之马来人可以拿到99年地契。倪氏要郑可扬澄清为何在担任霹雳州三届行政议员时支持巫统这些种族歧视的政策。为了纠正这几十年的荒谬政策,他与时任霹雳州务大臣尼查讨论后,一致通过决定对各族一视同仁,得到同等年的地契。


促请交代选区拨款用途
另一方面,因为反对党赢得木威国会议席,行动党议员无法直接获得国会选区拨款,100万令吉拨款直接让国阵党员分发。倪可汉促请郑可扬清楚列出100万令吉拨款去向,好让木威区人民可以知道拨款的用途。选区拨款一定要透明化处理,要不然人民感受不到这钱有用在木威区里。

倪可汉和倪可敏(左四和五)移交1万令吉模拟支票给育青独中董事部副总务吴光兴和校长林惠洲(右五和四)

倪可汉和倪可敏(左四和五)移交1千令吉模拟支票给玄天上帝庙

倪可汉和倪可敏(左四和五)移交红包给最近屋子遭撞毁的巫裔莫哈末再迪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