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3 Disember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当今大马】促政府机构带头设立托儿所 . 张念群携四月大女儿赴国会

Posted: 03 Dec 2012 02:34 AM PST

~ 高嘉琪

受意大利女议员丽茜雅罗祖莉两年前携女参加欧洲议会之举启发,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也带着4个月大的女儿上国会,以行动敦促政府在政府机构设立托儿所,给上班妈妈方便。

张念群早上10点前就带着女儿小颜矜格来到国会,国会工作人员允许小婴儿进入给议员专用的厕所换尿片,但表明这名小小访客不得进入议会厅内。

她稍后抱着小矜格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说,“我受到丽茜雅罗祖莉启发,决定带4个月大的女儿来国会。”

妇女仅占职场人口48%
张念群表示,目前政府机构共拥有71间托儿所,而私人界的托儿所则有20间,这非常的不足,也无法令人感到满意。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