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tu, 11 Ogos 2012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黄汉伟疑教部施压力 槟快乐学生计划遭阻扰

Posted: 11 Aug 2012 08:23 AM PDT


As reported in Kwong Wah Yit Poh

黄汉伟疑教部施压力 槟快乐学生计划遭阻扰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 凌晨十二时十六分


(槟城9日讯)亚依淡区州议员黄汉伟表示,疑因中央政府教育部施加压力,导致槟州政府"快乐学生计划"一波三折,该选区15间学校只获得6间学校给予充分配合,不排除其他选区也面临类似问题!
他说,"快乐学生计划"是颁发给州内所有小学1及4年级,以及中学1及4年级的学生。亚依淡区作为最多学校的选区,预计共有4000名学生可受惠,惟迄今仅收到1600张表格。

亚依淡只6学校配合

他指出,亚依淡区6间华校即中华A校、中华B校、侨南小学、公民一校、钟灵中学及钟灵独中给予配合,惟另外两间华校即新江小学及公民总校却不配合此项计划, 导致这两所学校的学生连同其他7所国民学校的学生,必须自行到其服务选区中心登记报名(地址:607H-2, Jalan Balik Pulau, Air Itam, 10500 Pulau Pinang,电话:016-4006821)。

他表示,这导致牵连的学校家长必须舟车劳顿 到其选区服务中心登记,他为此事而造成家长的不便致歉。他提醒这些家长必须在8月31日之前,携带学生证和父母身份证前来登记,以便州政府在9月16日颁 发100令吉援助金予受惠学生。黄汉伟于周四在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郭庭源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他们表示此项计划自4月推行以来,通过校方的配合、乡委会、张 挂布条等方式加以推展。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