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6 Julai 2012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倪可汉促请县教育局官员为小拿破仑行为道歉‏‏

Posted: 06 Jul 2012 01:20 AM PDT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促请曼绒县教育局官员为连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也严厉谴责的小拿破仑行为向校长,学校与扶轮社(Rotary Club)道歉。
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在今年的2月25日他所出席由实兆远扶轮社主办的移交字典给学校的活动中,其实扶轮社邀请朝野议员一起出席这项活动。不过,红土坎区国会议员拿督江作汉无法出席而只是派出代表来参加这项活动。新闻出来后,倪氏因州议员身份,照片会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就因为这样,出席这项活动的各校校长在48小时内收到县教育局发出的警告信,质问他们为何出席由反对党主办的活动,同时也被要求解释不被教育局对付的原因。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就把这事情带入国会,传达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让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知道详情。魏家祥听了投诉后直指县教育局官员的行为不代表教育部的立场,同时所发出的警告也不符合教育部的指南,官员的过分行为显示出他们过度紧张和疯狂。(Overzealous and mad)

应道歉以免带来负面影响

倪氏希望县教育局官员可以马上向校长们和学校道歉,收回不被教育部批准兼无效的警告。这件事情对扶轮社也是种伤害,他也希望官员向扶轮社道歉,因为扶轮社是国际团体,如果这事情透过网络传达到全世界,会让马来西亚带来负面的影响。他也希望不会再有类似的小拿破仑案件再度发生,官员应该依照指南来行事。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