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27 Jula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光明日报】儿伤势无大碍 ‧ 子女不恨父亲

Posted: 27 Jul 2012 10:11 AM PDT


张念群(右)移交500令吉援助金给黄子根(中)。(图:光明日报)

(雪兰莪.史里肯邦安26日讯)遭纵火烧屋的精神病父亲以刀致伤的15岁少年黄子根经无大碍,其两名姐姐声称不会对父亲心怀怨恨,并期盼父亲早日脱罪,一家人得以团聚。

黄子根的姐姐黄丽文与黄秀婷说,父亲虽有精神问题,但一直都有吃药。这次精神突然失控,相信是经常受到亲友的压力所致。

“父亲向来是一名好爸爸,平时也看不出有异样。此事发生後,我们不会怨恨父亲,但我们对报章过於负面及不确实的描写父亲,感到痛心和气愤。"

盼父早日脱罪

此案於7月22日发生在雪州史里肯邦安新村7区2路一间屋子。嫌犯黄伟国疑长期怀疑4名儿女非他的亲骨肉,以及酗酒导致精神出问题,当天凌晨3时发酒疯用刀致伤幼子,复在半小时後纵火烧屋,亲手毁掉家园。

(More......)

【当今大马】加影出席活动车镜遭匪徒爆窃· 张念群斥警方忙监督民联讲座

Posted: 26 Jul 2012 11:25 PM PDT

继公正党浮罗山背国会议员尤斯马迪母亲之后,行动党沙登国会议员张念群昨日也成为罪案的受害者。其轿车昨晚遭人打破前座左车窗,结果其汽车导航系统和相机被偷走。所幸身怀六甲的张念群当时并不在现场,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张念群接受《当今大马》电访时指出,她昨晚8点30分把车停在加影锡米山的翡翠大酒家露天停车场,并在酒家出席一场晚宴。

"当我和助理晚上9点30分离开时,就发现车镜被爆。结果,损失了刚买一个月的汽车导航系统、相机,还有助理的公事包。"

"不过,奇怪的是,小偷没有拿走我的Smart tag。"

助理在警局等两个小时半

张念群也抨击,警方效率缓慢,让他们在停车场和警察一等再等。

她表示,他们当时已经立即致电警方,警察表示会赶来现场,并叫他们留在现场。不过,他们等了一个小时,警方都不见人影。结果,他们又再致电警方,警方则改叫他们到警察局报案。

"我的助理过后前往警察局报案,而我则赶往另外一场讲座。当我的助理抵达警察局时,警方却没有向他录取口供,并叫他一直等着。"

"直到我的助理向警方抗议他要去载我后,警方才向他录取口供,当时已经是2个小时半后。"

"我们都这样更何况平民"

(More......)

【当今大马】邀得曾潍山再度站台演唱 · 行动党筹款晚宴遇警刁难

Posted: 26 Jul 2012 11:10 PM PDT

民主行动党沙登国会选区大选备战委员会将在明日举办一场筹款晚宴,本地艺人曾潍山将再次为行动党站台演唱。不过,警方突然刁难主办单位,要求更改晚宴地点,否则将采取行动。

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发表文告说,这场晚宴名为"改朝换代,告别腐败",当晚演讲嘉宾包括了她本人、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全国副主席陈国伟、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槟州首长政治秘书再里(Zairil Johari)和无拉港区州议员叶南进。

此外,曾潍山也是当晚的表演嘉宾。曾潍山原本在这天将在马六甲为某商店品牌作年庆商演。岂料这场上万令吉演酬的商演,却疑因他为行动党站台而被无故腰斩。

警方指学校不适合

张念群赞扬曾潍山,虽然失去了商演与收入,但依然坚决支持改朝换代,因此这一次为行动党站台演出,绝对值得捧场支持。

"奈何,这次的晚宴却遭到加影警方的诸多刁难。筹委会一个月前就已将晚宴的地点定在首都镇康乐华小二校大礼堂,可是却在星期二接到警方以'学校不是合适场所'为由,要求我们更换地点,否则他们将采取行动。"

张念群说,加影一带治安不靖,警方应该努力打击罪犯,而不是干预行动党的宴会。

非首次租学校礼堂

她指出,政党租借学校礼堂举办活动根本就不是什么新鲜事,马华也曾多次使用学校礼堂进行活动,最近的例子包括今年5月4日,马华沙登区会才在沙登一校礼堂宴开120席。

"今年1月31日,雪州国阵和马华也曾租用加影育华中学礼堂举办新春大团拜,甚至是陈国伟也才刚在7月14日于陆佑路中国华小举办一场筹款晚宴。所以我们不明白加影警方为何突然视学校为不适合举办宴会的地点。"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