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8 Jula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张念群率市议员呈备忘录 雪水供请辅警严阵以待

Posted: 17 Jul 2012 10:49 PM PDT


莫哈末基尔阿里(前右起)、黄田志、张念群及黎潍裮,在守卫亭旁把备忘录提呈给莫哈末尤斯里。


(加影13日讯)民主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今日率领市议员,前往雪州水供公司乌鲁冷岳分局呈备忘录反映制水问题,引起对方严阵以待。
反映制水问题

水供公司除了派出大批辅警提高戒备,也一度禁止到访者在入口处的守卫亭拍照,引起加影市议员黄田志、黎潍裮和莫哈末基尔阿里等的反弹,双方一度互呛。

莫哈末基尔阿里说,此行是为呈交备忘录以反映无拉港州选区的制水问题,而不是恐怖分子。
(More......)

【念念有辞】警方辦案不分輕重

Posted: 17 Jul 2012 05:56 P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星期五到加影出席一個聚餐,晚上8點30分抵達,助理將車子停泊在餐館前大路旁的泊車位。

因為還要出席一場政治座談會,我在9點30分先行離席。來到餐館大門,提前下樓取車的助理告知,車子前面左邊的車窗被砸破了!

我們檢查了一下財物,發現放在包包裡的汽車導航系統不見了,而助理的公事包連同放在公事包內的相機也被偷走了,可是車上的零錢和smart tag卻逃過一劫。

為盡公民義務,我們當然馬上聯絡警方,並詢問我們應該是前往警局報警,抑或在原地等候警方來到現場採證。查案官說:"不用不用,你們在原地等待就好,我一會兒到!"

誰知,所謂的"一會兒",居然一等就是一小時。終于忍不住再次撥電給該查案官,他才不疾不徐的表示他還在找照相的人,讓我們多等一會,不然就直接來警局。

車窗被砸已經夠讓人鬱悶,遇上這樣的低效警員更是讓人火上加火。我很想體恤警方人手不足的困境,可是當我來到加影Taman West Country的座談會現場,卻看見警方派了至少5名警員來"監督"一場出席者不到200人政治活動。這些政治部的警員又是拍照又是錄影,可是更多時候,卻是站在一邊什么也沒做。

轉移到打擊罪案上

你說若是把這5名警員派到街上巡邏,他們的存在能阻遏多少心懷不軌的竊賊宵小?若是能把拍攝政治講座會的相機、錄影機用來搜采證據,你說在警局等候的受害者能省卻多少時間?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