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3 Jun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首相不可说的秘密

Posted: 13 Jun 2012 10:38 AM PD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6月11日,国会复会,国会议员们又再次回到人民圣殿议政。

去年12月1日,国会第四季度第三次会议的最后一天,众国会议员以为我们将在第13次全国大选后才有机会碰面,所以互祝好运。不少国会议员还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可是没想到,今年的3月12日,国会召开第五季度第一次会议,结果到第五季度第一次会议的最后一天,去年12月1日情景再度重演。这次,连议长、国会职员都加入我们行列,互道珍重、互求宽容。没想到,那又只是一次告别大会预习。

可以想像,到了本季度第二次会议的最后一天,国会将第三次上演“告别大会”。可是,又有谁说的准这会不会又是一次綵排预演?

说起国会解散的传言,那可是从去年年头就开始的不老传说。还记得我去年和先生在择定婚期上,也是为了避开大选而烦恼了一段时间,最后选在开斋节的第一个星期,因为大选落在斋戒月和开斋节的几率基本上为零。可是,为了不影响大选的筹备工作,我们的蜜月之旅只是短短3天的热浪岛行。早知道大选还要拖上这么久,当时真该敢敢选择更远的地点享受开始进入倒数的二人世界。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