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4 April 2012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黄文标呼吁党员和公众人士积极相应吉隆波举办的428黄绿静坐盛会

Posted: 23 Apr 2012 09:35 PM PDT



图:行动党新斗华支部秘书彭育富(左1),黄文标(左3起),副主席程官海,主席覃义清以及理事们支部改选后进行合照。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党员和公众人士积极相应吉隆波举办的428黄绿静坐盛会,确保当天的声势能够在公平选举以及莱纳斯稀土厂课题上,传达民意要改变和爱护人民健康的讯息。
他今日以议长身份主持行动党新斗华支部2012年理事改选,会议顺利举行和覃义清也继续蝉联主席职位。他鼓励党员也民众尽力出席此盛会,同时也规划好前往隆市的准备工作,如交通问题,时时刻刻留意净选盟和绿色3.0的最新讯息。
他表示那些无法出席的人士,最低限度来可以穿黄或绿色衣服来表示支持。他也相信有关当局会滥用各种手段试图进行破坏或污蔑此盛会的目的,例如土权Perkasa的参与,就是要为当权者搞破坏的举动。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