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6 Jan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一个马来西亚”幌子下的烂摊子

Posted: 16 Jan 2012 06:49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www.chinapress.com.my

钱谁都不会嫌多。现代人最大的烦恼就是钱不够用,其二就是如何有效地让现有的金钱保值,最好是能够利滚利,要不然最起码也要赶上通膨率,这样手上的钱才不会越来越小。

可是这事说易做难。买股票回酬高,可是风险也大,分分钟烧到手,赔个血本无归。银行定期存款虽然是零风险,可是利息又太低,一年利息不过3.15%。我国去年11月通膨率高达3.3%,这样利率莫说让钱增值,充其量只能勉强让钱缩水得慢一点。

还有市场上各种形形色色的信讬基金。当中表现特别优异固然可以获得超过15%红利,可是这毕竟只是少数,回酬介于5%左右的基金比比皆是,而且亏钱的基金也是存在。所以说,买信讬基金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不过英明的首相大人最近倒是推出了一种零风险,而且回酬超高的投资计划。于本月12日推介的“一个大马人民信讬计划”(SARA 1 Malaysia),最高投资金额为5000令吉,每月就能包赚134令吉的红利。每月回酬高达2.68%,一年回酬更是高达32%,净赚1600令吉。 5年下来,投资者的净得利将是8000令吉,或是160%。

(More......)

赵明福基金会

Posted: 15 Jan 2012 11:50 PM PST

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16-1-2012(星期六)于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吉隆坡16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张念群指出, 截至2011年12月23日,由行动党成立的"赵明福基金会"总共筹得51万3千405令吉30仙;在同时期,该基金共拨出4万零245令吉50仙,供作明福遗孀苏淑慧和遗腹子赵尔家的生活和其他费用。

她说,该基金会也另外拨出3万零4令吉40仙,为赵尔家购买教育保单(2011年和2012年的保费分别为1万5千零2令吉25仙和1万5千零2令吉15仙),以及拨出3千602令吉15仙为赵尔家购买医药保单。

"为尔家购买教育保单的目的,是要保障他长大至18岁後,可以应付高昂的教育费用;我们每年缴付约1万5千令吉零10仙的保费,为期共15年,总数是22万5千零1令吉50仙。"

她表示,保单期满後,回酬预料可达33万零177令吉至40万7千470令吉,这属於一项较长远的投资。

也是该基金会信托人兼沙登区国会议员的张念群今天发表文告说,上述开销与尔家的教育保单和医药保单费用是分开算的,因为这些保单日後都有回酬,而且保费需要每年缴交。

她表示,该基金会目前仍不时收获善心人士的捐款,有者更不留姓名,她感谢所有捐助者的仁风义举,并承诺会妥善处理基金会的开支。

她指出,明福冤案未了,公义尚未彰显,她希望人民能继续给予赵家支持。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