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9 Januari 2012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人民是否准备就绪?

Posted: 09 Jan 2012 08:23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www.chinapress.com.my

2012年1月8日,民主行动党在沙亚南Jubli Perak礼堂举行第13届民主行动党党员代表会议。Jubli Perak礼堂着落在雪州政府的行政大楼范围,属于州政府资产。

308以前,谁都没想过我们能有在此召开大会的一天。Jubli Perak礼堂佈置堂皇,倒也让外州党员多少感受到当家作主的气势。

早上十点,可容纳1200人的礼堂已经坐满。来自外州的同志也不少,或许是因为去年砂州州选时的突破,今年来自砂拉越赴会者人数特别多。

每次在大会上看见东马同志都让我格外感动,他们出席大会从来都没有得到半毛钱津贴,机票、住宿都是自费,可是南中国海阻隔不了他们的热情。当然,亚航廉价机票也必须记上一功,大家真是时时都可以感受到竞争带来好处与便利。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