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2 Dis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張念群:列大選前線州‧民聯有信心柔州獲佳績

Posted: 12 Dec 2011 04:29 PM PST




(柔佛‧峇株巴轄2日訊)民主行動黨全國副宣傳秘書兼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表示,在來屆大選中,民聯有絕對信心能在柔州獲取比上屆大選更好的成績。

張念群日前在峇株巴轄舉行的行動黨柔中區大選工作培訓營上指出,行動黨全國策略主席林吉祥已將柔州列為大選前線州。

她說,在308大選之前,柔佛州是前陷州,即"全面淪陷"的州屬。然而在308之後,柔佛的反風不減,反而還處於保溫且持續上漲的趨勢。

"為了達到目標,行動黨中央已委派3名中央領袖協助部署大選工作,即潘儉偉、陸兆福及我本人。希望柔州南北中三區黨員做好準備迎戰大選,視柔州為邁向布城的前線州。"
(More......)

張念群:針對臨教合約轉換‧慕尤丁魏家祥應給交代

Posted: 12 Dec 2011 04:27 PM PST



(柔佛‧峇株巴轄28日訊)沙登區國會議員張念群要求教育部長丹斯里慕尤丁與副部長拿督魏家祥,針對臨教的僱傭合約轉成服務合約作出解釋。
張念群昨日到永平訪問選民表示,臨教的工作其實與正式教師無異,新合約卻剝奪臨教應享有的僱員公積金及花紅等福利。
隨同訪問的還有行動黨柔州財政兼婦女組主席周碧珠及柔州副秘書顏碧貞。

除了表示不滿與遺憾,她也說,屆時華小師資不足的問題將惡化,華小勢必受到嚴重衝擊,除了慕尤丁應作出解釋,魏家祥也難辭其咎,應作出明確交代。

她也指出,國家花費巨資在國家養牛中心、購買戰艦坦克等,但卻沒有合理對待本來就缺乏應有保障的臨教,令人很難接受。

(More......)

不满姚再添拿母亲病情宣传 . 张念群:登报送匾才满意呼?

Posted: 12 Dec 2011 08:47 AM PST

I am very upset that the heart problem of my mother has been used by MCA Negeri Sembilan to attack my comrades in NS. Below is the full story. I leave it to the people to decide if I am truly ungratefully, as alleged by Dr Yeow Chai Thiam.

我很遗憾森州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姚再添,在我当着1500人面前当众向他3度致谢后,依然不肯“放过”家母。

我重申,家母的心脏出现问题后,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安排她进入医院接受治疗。舅舅和家母感情甚佳,知道母亲的情况后主动联络拿督姚再添,所以家母才会在从柔佛上来吉隆坡的途中,在芙蓉停歇片刻,而拿督姚再添的助理张永坚也非常热情地陪同家母前往医院。

至于舅舅为什么会联络拿督姚再添?原因也在简单不过。舅舅和拿督姚再添有些交情,也曾为拿督姚再添的洗肾中心出钱出力。所以他觉得凭着这点交情让他以友人身份联络拿督姚再添并不过分。我很遗憾事情从拿督姚再添的口中描绘出来,我却变成了“过度牵挂本身的政治工作,不关心自己的母亲,事事要求舅舅代劳”的不孝女。

事实上,拿督姚再添屡次拿我母亲宣传,甚至用来攻击森州行动党主席陆兆福同志,已经让我舅舅深感不妥和困扰。可惜,拿督姚再添为了政治利益,已经顾不上朋友的感受了。当然,如果拿督姚再添觉得一位曾出钱出力帮助他的洗肾中心的热心人士称不上是朋友,那么我也无话可说。

(More......)

【念念有辞】互不信任猜忌者是谁?

Posted: 12 Dec 2011 08:44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报佳音是基督徒庆祝圣诞节的传统活动。我在英国唸书时也曾参与报佳音活动。一行人戴着圣诞帽等五彩缤纷装饰,手持蜡烛,就在冰天雪地的一隅,或是在街灯下、或是在人潮汹湧火车站,在简单乐器伴奏下朗朗高歌。

12月底的英国夜晚可谓天寒地冻,如果装备不足,随时要在寒风中直打哆嗦。可是对一个生长在热带国家的人而言,却是别有一番浪漫滋味。

国内报佳音活动和我在英国体验略有不同。这里报佳音多半都不是在街头走走唱唱,而是直接到信徒教友家中高诵福音,主人家一般也会准备简单的茶点招待来宾。总体来说,其实和新春团拜非常相近。

可惜,基督徒例常活动今年却出现了不寻常变更。警方突然要求教会必须呈上各种细节,包括报佳音团队成员大马卡身分证号码、参与人数和接待报佳音团队的住户资料。这种突兀要求,让基督徒严重觉得自己宗教自由被侵犯。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