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21 Novem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一个大马商店真的价廉物美吗?

Posted: 21 Nov 2011 07:45 AM PST

This column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今年6月22日,首相纳吉在雪兰莪州格拉纳再也轻快铁站为我国首间“一个马来西亚人民商店”主持开幕。第二间一个大马商店于8月21日开在蕉赖敦拉萨镇轻快铁站,同样请到首相主持开幕。

一个大马商店被国阵视为纾解中低下阶层生活压力的良方,所以在2012年的财政预算案中,国阵更打算投入4000万令吉,在全国各地开设85间一个大马商店。

人民商店是政府和私人界合作的一项计划。由国家基建有限公司提供设店地点,而开设霸级市场的MYDIN莫哈末控股公司负责经营。人民商店出售多达250种日常用品,并指这些商品的价格低于市价30%至40%,绝对“价廉物美”。

可是,果真如此吗?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