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in, 17 Oktober 2011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群与沙登人民同在 | Nie Ching for Serdang


【念念有辞】等待规划华小保留地

Posted: 17 Oct 2011 09:34 AM PDT

Article published on the Website of Chinese newspaper Chinapress.com.my

10月2日的马华大会上,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在党领袖答复与总结环节中透露,马华已成功向中央政府争取2块原属国小的校地给与雪兰莪州的2所新华小,既双溪龙华小及加影先锋镇华小,只待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签字发信落实后再做正式公佈。

转眼两个星期过去了,正式宣佈却迟迟未来。不知慕尤丁是否还未签字?又或者是签了可是却在等待“最佳时机”才公诸于世?

企图指鹿为马

双溪龙华小及加影先锋镇华小是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于2008年1月30日所做出的承诺。过去3年半以来一直都是原地踏步,转眼第13届全国大选已近,新华小的进度终于也从“口头承诺”变成“校地已有眉目”,进度完全符合过往“一届动口、一届动土、一届动工”的华小血泪史,怎能让人觉得高兴?

(More......)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