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6 Julai 2011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Gotong Royong at Happy Valley, Air Itam

Posted: 06 Jul 2011 11:08 AM PDT

Gotong Royong At Happy Valley, Air Itam. More than 100 people attended the gotong royong.

安樂村展現團隊精神!‧約百"綠衣人"冒雨大掃除

北馬

2011-07-04 15:16

儘管下著雨,安樂村居民還是撐著傘從四面八方來到集合點,等待主辦當局分工,以共同打掃、清潔自己的社區。(圖:星洲日報)

1 of 2

(檳城)星期日(7月3日)上午的紛飛細雨,並沒有讓亞依淡安樂村居民卻步於社區的清潔運動。在"同舟共濟"的精神下,村內大大小小一大早就身穿綠衣,堅持冒雨參加!

這項由安樂村社區發展及治安委員會所舉辦的清潔活動,獲得各族同胞約百人的參與。對於出席者之踴躍,主辦當局亦深感驚訝,並對安樂村居民的自動自發和團隊精神予以高度的讚賞。

疏通積水防蚊症
黃振部:多注意居家衛生

安樂村社區發展及治安委員會主席黃振部在致詞時說,這些日子以來,該村的骨痛熱症病例有不斷上升的跡象,為了避免出現更多的受害者,他呼吁居民要注意居家環境的衛生,尤其是積水問題,更需火速解決。

"另外,基於下雨的緣故,原本配合此次的清潔運動而舉辦的兒童繪畫比賽因此取消,不過,我們決定將所有的顏色筆都發給小朋友,讓他們帶回家。"

會上,主辦當局也頒贈了腳車等物品給安樂村內家境清寒的小朋友,共有5戶人家受惠,而領獎的小朋友過後亦笑得見牙不見眼的。

一起拼治安拼清潔
黃漢偉:安樂村民要安居樂業

亞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說,安樂村顧名思義是一個讓人安居樂業的好地方,因此,居民有義務要互相合作,將這裡持續打造成一個良好品質的居住環境。

他提及,這一帶在倆年前曾出現過連續的搶劫案,不過,後來在警方的努力追查下,已經把竊匪繩之於法了。

"比起以前,現在這一區的治安已經相對變好許多,當然,我們還有改善的空間,一切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他說,州政府目前投入了許多資源在臨近的各項工程之上,包括擴大天德園、峇都欄樟等道路,讓交通可以更流暢。

"目前,亞依淡巴剎也正積極動工之中,相信再不久,大家就能享有一個更好、更完善的巴剎了。"(星洲日報/大北馬)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