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27 Ogos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中正小学后方巨型路洞经多次投诉毫无进展,章仁纲怒斥市议会草管人命无诚意解决问题

Posted: 27 Aug 2013 06:35 AM PDT

中正小学后方Taman Rasa Sayang的巨型路洞

中正小学后方巨型路洞经多次投诉毫无进展,章仁纲怒斥市议会草管人命无诚意解决问题!

位于中正小学后方的Taman Rasa Sayang道路破损了好几个月,当地居民多次向市议会投诉后,有关当局只派人来设置路锥围上警戒线后就没下文。经过几个月的风吹雨打后,路洞破损严重程度早已超越警戒线的范围,但市议会却始终不见踪影,当地居民和学生的安全大受威胁。

红土坎联委会主席林正财,倪可汉政治秘书章仁纲,红土坎社青团团长陈方辉,张宇晨

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的政治秘书章仁纲今日率领几位党员到当地巡视后,出示行动党在上个星期向市议会投诉的信件副本,怒斥市议会明知问题的严重性却还选择'拖'字诀。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曼议会去年荣获四星评级地方政府议会,但这课题上的关键绩效指标(KPI)显然不及格,愧对他们所获得的四星评级荣誉。

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主席林正财也指出,每天早上及下午的上学和放学时段,中正小学后方的车流量激升,车辆和摩托都会集合在学校后门处载送孩子。这巨型路洞无疑将直接威胁学生和家长的安全,稍有不慎或倾盆大雨模糊了视线误踩路洞将会发生不必要的交通意外。他希望市议会尽快采取行动,刻不容缓解决这问题。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