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mis, 20 Jun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關閉清理倒樹 植物園最快週五開放

Posted: 19 Jun 2013 07:38 PM PDT

關閉清理倒樹 植物園最快週五開放

 (檳城18日訊)檳州上週四(13日)發生突如其來的風災,導致多處受到嚴重影響,就連植物園也遭殃,園內部分樹木被狂風吹到,目前正關閉進行清理工作,最快于週五(21日)重新開放。

 檳州植物園局代局長莎拉希雅接受《中國報》電訪時說,風災后發現植物園的部分樹木遭吹到,有些樹幹更是倒地阻礙通道,因此即聘請承包商清理。

 "基本上,風災並沒造成植物園太大損失,但部分電源設備受到破壞,因此會在這期間修復。"

 她說,當局已在植物園鐵門外張貼通告,通知民眾植物園暫時關閉,預計清理及修復工作將在週四完成,週五就可對外開放。

風災破壞電源設備
 她指出,植物園一般的開放時間為早上6時至晚上7時。

 同時,今早原本準備前往植物園晨運的行動黨候任亞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也在面子書分享植物園暫時關閉消息。

 他接受《中國報》電訪時說,他發現植物園關閉后,以州議員身分入內觀察,發現相當數量的樹木東歪西倒,也有斷枝的樹木還懸掛在樹上,目前工友正清理善后,

 他強調,當局是為了公眾安全起見,才暫時關閉植物園,他建議想要運動者仍使用石礦公園(植物園左旁方向進入),或檳島市政局公園(青年公園)。

 此外,他說,除了植物園的主要通道,被倒下的樹枝及樹木阻擋外,植物園后方民眾較少前往的方向,也發現樹倒情況。

 為此,他希望植物園當局在清理乾淨,確保安全后,才重新開放植物園。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