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8 Jun 2013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My journey - Wong Hon Wai 黃漢偉


阿依淡火箭改選 黃漢偉蟬聯主席

Posted: 18 Jun 2013 02:49 AM PDT

As reported in Guangmin

阿依淡火箭改選 黃漢偉蟬聯主席



  • 阿依淡行動黨支部新屆委員會誕生,黃漢偉(坐者右四)蟬聯主席職。

























(檳城18日訊)行動黨阿依淡支部召開常年大會,主席職由原任主席黃漢偉蟬聯。

該支部日前召開常年大會並改選2013/2014年委員會,會議由檳州州委陳翰威主持。黃漢偉感謝黨員一年來的合作與支持,使得很多活動成功進行。他也感謝黨員在第十三屆大選全面協助。

阿依淡支部是檳州歷史最悠久的行動黨支部,與柑仔園支部同在1971年成立,至今已42年。

該支部為加強黨員與選民互動,設立了行動黨阿依淡支部面子書(DAP Air Itam),有專人負責上載及回覆,可說是支部活躍的面子書之一。目前,已有3600名粉絲。

黃漢偉也希望新屆委員會繼續努力,使黨活動進行得更順利。

當天改選在沒競爭下選出,除了主席職不變,其他職位也沒多大變動,會議氣氛和睦。
新屆委員會:主席黃漢偉;署理主席李榮友;秘書洪世德;副秘書陳運柱;財政賢美儀;宣傳秘書朱英義;婦女事務秘書楊麗然;委員亞里芬、蕭德發;中央代表蕭德發、朱英義及蔡顏騁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