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d, 21 April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林吉祥霹雳曼绒县讲座会(22-04-2013)‏

Posted: 21 Apr 2013 08:02 AM PDT





身在柔佛,心系霹雳!

为了完成改朝换代这伟大的梦想,行动党强人林吉祥放弃在霹雳的安全区竞选,身先士卒南下到柔佛竞选,好让308从北到中掀起的政治大海啸得以延续到南部,带动民联在整个西马半岛获得大胜。

虽然林吉祥到振林山国会选区竞选,但也是原任怡保东区国会议员的林吉祥还是心系霹雳。在他1999年输了大选后,2004年霹雳州人民协助他打了漂亮的翻身战,并在2008年以超过两万张多数票蝉联怡保东区国会议席。霹雳州人民对他的鼎力支持,这份恩惠让林氏异常珍惜。

所以这次虽然林吉祥到柔佛竞选,但他还是决定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回到霹雳州协助民联助选,其中他会在曼绒县进行两场政治座谈会,以下是他今天(4月22日)的行程表:

公正党政治座谈会
时间:8pm
地点:英然家(水晶酒店后面)Lot 2192, Sri Intan, Perumahan Jalan Tazali, 32000 Sitiawan, Perak
讲员:林吉祥、班登候选人拉菲兹、红土坎国会候选人英然海军上将、实兆远州候选人拿督倪可汉、巴西班尖州候选人拉哈亚迪、邦咯州候选人莫哈末沙夫立

《众志成城,迈向布城》政治座谈会
时间:8pm
地点:爱大华行动党支部前
讲员:林吉祥、倪可汉、黄渼沄、黄家和、西华古玛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