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0 April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惊讶郑可扬公开承认国阵无效率,倪可汉列出三点让人民评估谁才是能做事候选人‏

Posted: 09 Apr 2013 11:20 PM PDT

针对郑可扬呼吁选民选能做事的候选人言论,木威区原任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也呼吁木威区国会选民,在他列出以下几点后,再来评估谁才是有能力做事的候选人。

倪可汉今日发表文告说,首先他对拿督郑可扬今天在报章公开承认州政府无效率感到惊讶。他进一步指出,郑氏发表需要国阵国州议员跟进及监督土地局官员加快批地程序,等于是自打嘴巴公开承认公务员效率低落。他说,自从霹雳州自从被国阵以不民主的方式抢夺政权后,土地局8千名公务员效率一落千丈,有些文件在几年后还是处理不好。况且,国州议员的工作是在议会厅里立法,拟定一个好的制度以加快政府行政部门效率,这些才是国州议员真正的工作。

第二,郑可扬身为霹雳州务大臣顾问却影响不到国阵州务大臣赞比里改变制度。因为制度的不完善,才导致土地局延迟发地契给民众,所以才出现需要郑可扬催促土地局官员完成工作的情况。倪可汉重提在民联执政时,是制度化批准重组村和新村,民众若要更新地契,60天内自动到土地局就可得到地契。这样高效率的表现,跟国阵领导的州政府简直是天壤之别。不但如此,国阵也侍机抢地。最近在丹绒浦隆(Tanjung Burung)把临时居留准证(TOL)40年土地批给朋党,朋党再转手卖给发展商只是冰山一角的例子。

最后,倪可汉发现其实很多地契早已被批准,只是被国阵政府压下等到大选将近时才由国阵领袖分发给民众。倪氏批评国阵政府旨在宣传政绩,不是真心为人民服务。若是地契早已被批,应该马上联络民众来索取,而不是在大选时演戏,展现为民服务的假象。若是让国阵政府继续当选,这将会继续拖慢霹雳州发展。倪可汉希望民众可以评估以上几点,公平选择到底哪位候选人才是真心和有能力为民服务。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