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6 Mac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马来家庭遭撞屋获赔无门,倪可汉自掏腰包2千令吉协助马来家庭修屋

Posted: 06 Mar 2013 05:59 AM PST

倪可汉(右4)移交捐款给诺西亚,右2起为黄渼沄林宗荣、黄琳惠、纳西尔,左1为姚顺吉

警匪追逐导致住家飞来横祸,马来高脚屋底层被撞毁却无人负责赔偿,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捐助2000令吉协助重修。

该住家位于班台前往双溪峇都新村方向大路的拐弯处,在日前由于警察追逐偷车匪,匪徒于该转弯处失控而直接撞向住家。幸亏当时在楼下休息的老人家没有被撞入屋内的车子砸伤。

屋主莫哈默再尼(40岁)的太太诺西亚(33岁)表示,当时她与先生都在楼上休息,其母亲人在楼下,结果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和震动,跑到楼下才知道屋子给车子撞毁,肇祸车子就停在母亲所在的沙发前。

房子被车子撞毁后,威胁住户安全

"后来就有不少人来探视,包括不同的政党,拍了照片拿了资料等等之后,却没有任何赔偿下文。我本身也前往县属申请意外援助金以重修房子,结果被告知这起意外并不是天灾所造成,所以该援助金申请无法被批准。"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稍后连同回教党领袖纳西尔、政治秘书黄渼沄、政治秘书黄琳惠、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及秘书姚顺吉前往视察有关情况。

拿督倪可汉在视察该住家后表示,即使不是天灾造成的损坏,应该也可以获得基本的援助,因为这起意外并不是屋主自己造成。

"政府应该要真正照顾有需要的人,并及时提供各类援助来协助人民渡过难关。"

倪可汉也在当天自掏腰包捐助2000令吉协助屋主重修房子,获得屋主万分的感谢。该住家目前已经修复完毕,不再威胁住户的居住安全。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