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sa, 12 Mac 2013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Piow With You 文标与你


避免巴刹垃圾因罗里坏没来处理,怡保市政厅必需长期以合理的费用保养垃圾罗里

Posted: 11 Mar 2013 10:55 PM PDT





图:黄文标()与观察大和园巴刹投诉后获得处理的垃圾堆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的收集大型垃圾桶罗里经常出现故障,导致管辖范围内的垃圾处理特别是巴刹没有每天摘走。这体现当局在没有保养垃圾罗里的问题,最后市民来承受卫生环境问题。
他今天与党员巡视大和园巴刹外刚被清理的垃圾堆后,表示之前巴刹的大型垃圾桶是给承包商处理的不错。但最近怡保市政厅就接回所有巴刹垃圾管理,因垃圾罗里故障好景就开始渐渐减少,这不但让小贩和附近居民面对肮脏的环境,巴刹的固定清洁工人必需放下巴刹内的打扫,而出来把堆满垃圾桶外的垃圾进行清除。
他建议怡保市政厅必需长期以合理的费用保养一切设备,包挂垃圾罗里。毕竟这是用人民的纳税钱来购买的公物,市政厅身为民众的管理部门一定要好好看管这些人民财物。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