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u, 13 Mac 2013

Chong Chieng Jen's Blog

Chong Chieng Jen's Blog


行动党人民集会:超人回归

Posted: 13 Mar 2013 01:31 AM PDT

本月11日在石角新市镇所举办的"行动党人民集会:超人回归"活动近千人出席。

人民集会场面
当晚共有9名演说者,按序分别是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爱德华、行动党国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莫迪、行动党国州议员张健仁特别助理陈国彬、行动党石角区州议员周宛诗、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行动党(雪兰莪)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行动党朋岭区州议员杨薇讳、我(行动党国州议员张健仁)以及行动党文宣组组长邱光耀。


众人在行动党浮罗岸区州议员黄庆伟带领下,为"苏禄军侵略沙巴风波"战役中为国捐躯的军警默哀一分钟。


支持者向超人要求在裤子上签名。


行动党"超人"邱光耀演讲

因我手中的传单内容,让我"吃"了一宗涉及1亿赔偿额的官司。

行动党玛士加汀国席潜能候选人莫迪演讲
行动党西连支部主席爱德华演讲
行动党石角区州议员周宛诗演讲
从美里搭长途巴士到古晋,整个路程简直像是Oppa Gangnam Style!
 乌巴战车将从南至北将"改变"讯息带到砂州各个角落。
行动党在柔佛州出动4辆"乌巴战车",马华就跟随出动6辆"稳定号"。


Tiada ulasan:

Nuff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