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aat, 8 Februari 2013

SERVANTHOOD

SERVANTHOOD


促请国阵清楚交代选区拨款去向,倪可汉自掏腰包派发年柑拜年

Posted: 08 Feb 2013 04:08 AM PST


倪可汉(前排左4)及行动党党员向人民拜年,左起为姚顺吉、林亚环、黄渼沄、林宗荣、卢碧心及黄琳惠

(班台8日讯)华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派年柑及《火箭报》,向木威国会选区的居民拜年。

倪可汉表示,一年一度华人农历新年,是华人的传统大节日,也是在外游子回乡团聚过节的日子,意义重大。

倪可汉是在昨日上午,前往班台巴刹派柑,出席者包括政治秘书黄渼沄、政治秘书黄琳惠、行动党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副主席许永咏、秘书姚顺吉、妇女事务秘书林亚环、池生明、卢碧心、阿鲁姆甘、沙米等。

黄渼沄(左2起)及倪可汉向巴刹小贩拜年

他表示,由于木威国会选区不属于国阵,因此这几年的选区拨款全数让国阵党团接管,数额超过百万令吉,可是,人民却不知道拨款的最终去向,因此他希望国阵能够向人民交代。

"基于经费有限,个人自掏腰包购买年柑,取其黄澄澄的好意头,祝福每个人黄金满袋,生意兴隆,而赠阅《火箭报》供人民了解更多的资讯。"

此次共派出了超过1500粒年柑和《火箭报》。在派发年柑的过程中,居民也向倪可汉等人反映意见以及对最新时事的看法,反应非常热烈。

在班台巴刹向人民拜年之后,倪可汉也趁着巡视选区时,前往昔加里、双礼佛、木威、哲仁新村、拉惹依淡新村、甘光马坡新村等地区向人民拜年。

Tiada ulasan:

Nuffnang